— 换号了。 —

【双异北意bg】

  莉迪亚这种女人是喜欢别人让着她的,她自己宠自己,也希望别人宠着她。任性强势,敢爱敢恨。需要有人对她好声好气,宠她爱她。她在某些时候会把别人的爱意和热切的心一块儿踩在脚下,然后笑得无比张扬。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爱你。”这是莉迪亚经常说的一句话,因为纠缠不休的人多得过分。恨她讨厌她的人也不少,但是谁都不敢当面说出来。某个人就这件事这样评价过莉迪亚:“这是个很厉害的女人。”
  卢西安诺看了眼自己的表,莉迪亚已经迟到五分钟了。他知道女人都是这样,装模作样地迟到,然后装模作样地道歉,其实她们就是故意的,什么所谓女人的特权。
  天气意外地不是很好,灰沉沉的乌云压着天空与地面的那一层结界,似乎再有一滴水的重量,整片的云朵就会摔到地上,然后粉身碎骨。
  莉迪亚有些一瘸一拐地出现的时候他才急忙跑过去扶住那个一直盛气凌人的女人。
  “你别告诉我你又踩着高跟追公交了。”卢西安诺看着莉迪亚脚上踩着的红色高跟鞋,颜色张扬得就像是莉迪亚的性子,很可惜,鞋跟已经断了。鞋跟断了,可是莉迪亚还是那个莉迪亚,她笑得很欢快,像是很自豪似的。
  “不,我是踩着高跟狂奔过来赴会的时候扭伤了。说吧,要赔偿我什么?”
  有什么东西落在了卢西安诺的额头上,雨点突然就掉下来了,毫无征兆的。像跳水运动员一样,只是他们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动作,只要直直地落下来,它们的工作就完成了。卢西安诺二话不说就把外套递给莉迪亚,然后蹲下来了,他知道这样下去两个人都要成落汤鸡。
  “我背你找个地方先坐着……已经下雨了,我猜你今天出门前才去过美发店。”
  卢西安诺背着莉迪亚的时候是有点紧张的,属于女人的柔软和温度都贴在他的背上。
  “好吧,我们去哪儿?”莉迪亚不敢抬头看天,她怕她的妆花掉。
  “去哪里都好。”
  卢西安诺一边跑着,莉迪亚发出一阵阵的笑声,她已经不管自己脸上的化妆品了,只是抓紧了自己披在背上的外套。
  卢西安诺觉得有点烦闷,他不知道为什么莉迪亚这么开心从容,他的脚步格外地轻快但是坚定,他怕背上的莉迪亚被颠得难受。安静了好一会儿,卢西安诺以为背上的人睡着了,莉迪亚却轻轻地开口了。
  “喂,你累不累啊,我是不是很重?”
  卢西安诺没有立刻回答,沉默了两三秒后,他同样轻轻地应着:“轻,可是分量重。”
  在我心里的分量重。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