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

【白黑伊】情侣必做五十件事[梗有删改,侵删]

1 手牵手逛街
“为什么要牵着你啊,你是小孩子么。”
“诶,可是如果卢恰你走丢了要怎么办!”
“笨蛋。”

2 一起坐摩天轮
费里西的嘴唇被卢西安给咬破了。

3 一起去教堂
“卢切,总有一天我要和我的新娘在教堂里交换戒指!”
“哦,挺好。”
“诶?作为新娘的你一点都不高兴嘛?”
“啥?”

4 一起养一条小狗
卢西安诺看着可怜巴巴的一人一狗还是心软了。“养吧。”
结果自己也很喜欢这只小狗嘛。

5 一起看日出日落
“去你妈,我要睡觉!”
费里西安诺看着赖床的卢西安诺无可奈何:“只好等傍晚了……”

6 一起吃冰淇淋
吃着吃着还接了个吻。

7 一起看烟火
“挺漂亮的嘛……”
“嗯……没有你好看。”

8 一起看电影
“敢在这里动手动脚你就死定了!”

9 一起堆雪人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是你啊费里恰!”
“ve,我哪里有那么胖啊!”

10 一起做顿饭
费里西安诺由于沉迷于穿围裙的卢西安诺结果把菜烧糊了还被爱人教训了一顿。

11 要送一大束玫瑰给你
情人节的早上卢西安诺在床头看到一大捧玫瑰花。

12 一起去捡贝壳
卢西安诺被小石子硌到脚了,费里西安诺背着卢西安诺回去了,算是满载而归?

13 亲手为我削一个苹果,喂我吃
“你没有手嘛?”一脸嫌弃的卢西安诺还是喂了费里西安诺一小块苹果。

14 一起种一种花
“傻笑什么……!喂喂喂!花都要被你浇死了!”费里西安诺的意淫被卢西安诺打断了。

15 一起散步
“偶尔这样也不错嘛!”
“手放开!”
“呗,不要。”

16 一起淋雨
“你他妈的费里西安诺跑快点!”两个人把外套顶在头上跑了一路。

17 弹一首曲子给我听
卢西安诺看着认认真真唱歌的费里西安诺偷偷红了脸——“也不是很糟糕。”

18 一起看一次演唱会
“我还是觉得你唱得比较好。”
“诶,我还比他帅!”

19 一起去天台看星星
费里西安诺因为手不安分差点被卢西安诺一拳打下楼。

20 互相写信玩
看着粉色的信纸和恋人的署名费里西安诺偷偷笑出声。

21 买情侣装逛街
费里西安诺连拐带骗好不容易让卢西安诺穿上了,结果两个人都羞得要死。

22 一起喝咖啡
费里西安诺一直知道卢西安诺喝咖啡不喜欢太多糖。

23 一起爬山
累死了不干了!
两个人都选择在家里看电视。

24 一起坐过山车
费里西安诺察觉到卢西安诺悄悄握住了自己的手。

25 一起滑冰
手挽手一起走——结果一起摔倒在冰上。

26 一起放风筝
线断了!

27 一起进鬼屋
卢西安诺不知道骂了费里西安诺几句“操你妈”顺便吐槽了鬼屋的设施。

28 一起买一张彩票
中了十块钱?

29 比赛啃骨头
“卢恰你好像狗。”
“你更像。”

30 教我一项你的特长
卢西安诺表示老子死都不要和费里西安诺学跳舞。

31 整晚不睡觉,打电话唠嗑
“卢恰,我想你了。”
“我不想你。还有……你就在我旁边你打什么电话。”

32 在一棵树上挂满祝福
“我的愿望是和卢西安诺·瓦尔加斯一直在一起!”

33 一起在河里放纸船
或许什么时候能再看到这些白色的小船?费里西安诺这么问的时候卢西安诺只是送给他一个白眼。

34 一起放孔明灯
趁费里西安诺抬头看天时卢西安诺吻了他的脸。

35 一起去寺里求福
“本田说这个很灵的!”
“姻缘神……?”
“别在意这个。”

36 一起在树下埋下我们的约定
两个人的心意装在一个铁盒子里一起埋在了土里。

37 一起过生日
烛光晚餐和床上运动。

38 一起去一趟“天涯海角”
卢西安诺担心活蹦乱跳的费里西安诺会掉下悬崖。

39 一起赏月
“今晚的月色真美。”
“你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40 一起去看樱花
“允许我和樱花一起掠过你的脸颊么?”
“说人话。”
“要亲亲!”

41 雨中漫步
卢西安诺表示自己更愿意和费里西安诺顶着外套跑回去也不愿意在大街上调情。

42 一起荡秋千
费里西安诺看着笑得开心的卢西安诺也微笑起来了。

43 念故事哄你入睡
“ve,王子和公……”
“他妈的别说话,吻我。”

44 一起沿铁轨走
“等会来辆车我们被撞死怎么办?”
“没关系,我抱着你,我们一起死。”
“蠢。”

45 在树上刻下我们的约定
“爱卢西安诺一万年。”
“爱费里西安诺到永远。”

46 看我打一场篮球比赛
卢西安诺不打算承认自己的怦然心动只是递上了水。

47 一起露营一次
“看老子让你明白什么是适者生存!”
“卢切你冷静点别掉河里!”
只是徒手抓鱼而已啦,卢西安诺似乎很激动。

48 为你做一次早餐
费里西安诺吃着早餐感动不已,于是卢西安诺又用看智障的眼神嫌弃了他好久。

49 为你做一个蛋糕
“嘴角沾到了。”用这个借口卢西安诺主动吻了爱人的嘴唇。

50 为你系围脖
卢西安诺默默地把自己的围巾给了费里西安诺,然后若无其事地用着费里西安诺的围巾。

评论(11)
热度(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