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号了。 —

【双北意BG】要有光

  长相年轻的女巫师看见了长椅上的青年,那么富有生命力的并且英俊的。只是可惜了那双眼睛,没有一点神采。
  “你好,先生。你是个瞎……呃,盲人?”
  “午安,女士,如你所见,就是这样的。”
  “今天的天气很暖和,景色也很美……很抱歉,我忘了你看不见。”
  “嘿,没有关系,我能听得见鸟鸣,能闻见花香,能感受到风亲吻我的脸。”
  “痛苦吗?”
  “不,怎么会呢!”
  “你真奇怪,每个盲人都希望能看见这个世界,他们觉得自己痛苦得要命。”
  “哈,看来我是个例外呢?怎么说呢,我从未见过这个世界,无论是美好的还是丑陋的,我无福享受美丽的景色,也有看不见丑恶景象的幸运。我的确对世界充满期待,但是我现在的生活也十分美好,我可以听得见,能尝出美味的舌头,还有健全的四肢。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姐姐,还有我亲爱的爷爷。即便眼前一片黑暗,世界还是这样的美好。好吧,说一句实话,我的确爱恋这个世界,我想亲眼看一看。”
  “你很知足,并且善良。这个世界的丑陋太多,你是这污泥上层的清澈潭水。我想你的世界要有光,必须要有光。我可以让你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但是我会收取报酬。”
  “如果是生命和重要的东西,还是算了吧,女士。我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别人和夺走自己的寿命。”
  “我要的东西你拥有许多,我只要其中的一点,先生。”
  费里西安诺感觉眼前的黑暗在一点点褪去,眼前的光线渐渐地变强。光!这就是光!他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真的是光!是光!
  爱丽丝说要有光,于是费里西安诺的世界有了光。爱丽丝说要报酬,于是费里西安诺给了她想要的,那东西是什么呢?不过是爱。
  爱丽丝是费里西安诺的光,费里西安诺是爱丽丝的爱。

————————————————————————————
试着写一下对话体!
😣😣😣疯狂打call!!小拉姐姐我喜欢你!!! @Nyula小拉_Globe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